一个强迫症

星与心的交界线•第二十八章


Chapter028小乖真棒!小乖真厉害!小乖要乖乖剪指甲哟~


284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出去啊。”粗心食指对着食指点点点。


“那我们该怎么办,在这待一辈子吗?”花心双手扒着自己的下眼眶。


“没这么严重啦,”甜心用泡泡圈住了花心的双手,“你老实点,”天天就知道逗粗心。


“粗心,我们先不打扰你,这是你的异能空间,你一定能知道怎么办的。”甜心一边说一边推着花心往武器堆的后边走。


小心抱着杀手猫身后跟着四大分身和模仿古人摸胡子的开心一起跟着甜心走,“不要勉强。”在拐弯时小心对着粗心说了这么一句,后身影消失在了粗心的视线中。


285


“这是,我的异能……”粗心握紧了右手,盘腿坐下,闭上了双眼。


一片虚无之中,能感觉有许多无形的小颗粒围绕着自己,粗心往前一伸手,想要抓住,那些粒子却全散开了。


干脆拿捕捉网直接把这些小粒子给罩起来……


“啊——!”


286


“粗心这家伙,别又忘记了自己在干什么。”花心双手往后脑一背,直直往地面躺下。


“粗心不会的。”小心淡淡的说了一句。


花心眼睛一撇瞄了小心一眼,“我当然知道。”那个傻小子……


开心:“对啊,粗心绝对不会忘记我们的嘱托!我们要信任粗心!”


“我们的花心大主角今天怎么这么不注意形象呐?直接就躺在地上。”甜心再次躺在了泡泡人身上。


花心:“这里干净得很。”白茫茫的一片,走过连脚印都没有,雁过还留痕呢。


粗心这小子,要是掌控不住,可别太钻牛角尖了。


“啊——!”


粗心突如其来的尖叫打破了短时的宁静,“粗心!”花心连忙起身朝着之前的空地跑去。


287


“粗心,你怎么了!?”花心一个急拐弯脚跟撑地停在了粗心面前,紧跟在其身后的几人随着花心的节奏急停,对眼前的景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


288


“你是怎么把自己缠成这个样子的?”花心一边结着捕捉网的锁头一边问。


现在粗心的样子,就相当于被人装在了一个超大袋子里,只剩脑袋露在外面。


粗心:“嘿嘿不好意思,我就是在感受空间的时候,这个网就突然朝我扑了过来,然后,我就被缠成这个样子了。”


花心:“完全不理解你是怎么被缠成粽子的。”


甜心:“这个解不开啊。”


开心:“干脆我把它扯破吧!”


小心:“这是粗心做的捕捉网。”言下之意就是,蛮力扯不开。


289


“喵~”


“诶,开了诶。”开心一脸惊喜的望着杀手猫。


杀手猫舔舔自己的爪子:“喵~”我是谁?宇宙第一点穴杀手猫,区区捕捉网,我的爪子还能奈何不了?洒洒水啦,小菜一碟。


小心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杀手猫:“嗯?”


杀手猫寒毛一束,糟了,太得意忘形了,说起来之前闪光弹爆炸的时候自己好像说人话了,小心观察细致,心思缜密,自己这样该不会暴露了吧。


小心走到方才跳到远处的杀手猫跟前,弯下腰抱起身前的小黑猫,“小乖真厉害,”捏爪,“该剪指甲了,”摸头,“出去了就给你剪。”现在这里没工具。


原来是这样,吓死猫了,还以为身份被发现了。杀手猫呼了一口气,“喵——”


290


291


对了,粗心知道怎么出去了吗?


小心想问的话还没问出口,开甜花粗小and小の分身and小の宠物一下子又转移了阵地。


“啊——!”


又是一声尖叫,大家从出现在了半空中。


292


杀手猫:轻盈落地,完美。


“啊痛痛痛……咦?我们回来了。”开心扶着自己重重摔在地上的屁股站起了身。


“怎么突然就回来了?”花心这次学乖了,在传送的一瞬间用磁力支撑起了自己,因此没有直接摔到地面。


“‘这样大家就能回去了’,刚刚我只是这样想了一下大家就被传送回来了,但是不对啊,之前我也这样想过,怎么没有用呢?”


粗心想撑着膝盖站起身,手掌刚附上膝盖那块皮肤,就没忍住吸了口气:“嘶——”


“怎么了?”小心瞬移到了粗心身边,蹲下身子查看。“擦伤了,”膝盖磨破了,伤口在溢血,“甜心。”


“嗯,甜心泡泡。”甜心手掌对着粗心的伤口处张开,伤处迅速长出新的皮肤,旧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不见。


“谢谢你甜心。”


293


花心看着粗心没什么大碍,从镜子反射的画面上收回了视线,“话说回来,我们在粗心的异能空间里待了多长时间?这么久没回去,博士会担心我们的。”


小心:“三分钟。”


开心:“什么?才三分钟?”震惊(ΩДΩ)


甜心:“看来粗心的异能空间时间流速和现实世界不同。”


小心:“嗯。”


而且这三分钟还是从他们出来后消耗的时间,也就是说,异能空间的时间流速同现实世界相比甚至可能是10000∶1;还有一种可能,异能空间没有时间的流逝,他们在现实世界是什么时间进入粗心的异能空间的,就是什么时间出来的。


“之后和伽罗联系。”


甜心:“对,伽罗应该会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现在嘛……”得先去医院,哦不,得先吃饭。









2b7a2863e

评论
热度(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